章章章鱼烧zz

爱我所爱,写我所爱

初次相遇听到你的名字笑意不止,我大方表明很喜欢你,很欣赏你。【眼神里那种光芒骗不了人】

 

我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你,看到你的那一刻就像他们说的一样,我见到你就像,见到了当年校园里让无数少女们倾慕的校草。

 

原来的我都是胜券在握,可是碰到了你,好像真的被你抓住了,我知道你是我的对手,我知道你不会轻易放过我。

 

节目录制从17年10月到18年的1月,你我经历了很多,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青年演员,你也在节目中夺冠,当然这其中也包括,我遇见了你,无论结果怎样,我都希望你成为我的男主角

 

我也兑现了我的承诺,我的男主角,在节目播出完的下一个月,上阳赋,开拍,我选的本子,我请的导演班底,我们在2月又见面了,没了当初的那份青涩,早已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,你我对彼此的那份欣赏,就算成了朋友,仍然是大方表露。

 

这部电视剧他们说是我送自己的跨入40岁的礼物,我认为是圆你我的一个相见恨晚的梦,电视剧拍了9个多月,你总说我拍了10个多月,那我可以意会成,你在计算,你我单独拥有彼此的时间吗。

 

杀青后的庆功宴,在他们的起哄下,你我喝下交杯酒,眼神四目相对,相视一笑,明日就是非别的日子了,我想应好好珍惜今晚,今晚过后,你我皆要回归家庭,不知还能否再次搭档,但有这一次我就无悔了,我的男主角。

 

三年我们经历了很多,看到网上对你的舆论,我不知应该怎么帮你,那一刻我突然失神,但你我的关系------。【我信你】

 

三年后你我因为剧宣,再次见面,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以为三年时间我早已忘了当初那份心动,可是我猛烈的心跳加速告诉我,我压根没忘掉。你的眼睛还是那样迷人,我们一起做了直播,玩游戏环节,我专门挑了几个暧昧词汇,再一次用王儇和萧綦名义,听到爱我。

 

粉丝们管咱们叫喧嚣夫妇,我也有时会去看看他们写的东西,虽说虚假,但确实及其美好,我们相见恨晚,早也没了那份勇气,心中感慨万千,萧綦许了王儇的下辈子,下下辈子,这辈子你我也晚了,希望你下辈子别再来晚了,下辈子我等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