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章章鱼烧zz

爱我所爱,写我所爱

既然相爱就别说告别

《既然相爱就别说告别》 

背德预警❗❗❗ 

化妆间小情趣 

下一篇写车(会很快) 

ooc属于我 

大哥大姐永远是最好的 

以下行为都是我一人发疯行为

↓↓↓ ​​​[/cp]

  

春晚彩排后台

  

   1月30日大雪降临,迎接虎年的第一场雪,纷纷飘落的雪花,纯洁美好,恰到好处,像是我们的爱情,看似冰冷,实则是在关键时刻热情,是别人看不到的火花。

  

    “只是短暂的一场雪如何能形容出我对你的爱”。

  是啊我们也该放松下来了,也该体验体验与彼此作伴的感觉,放下我们的爱恨情仇吧,坐下来望一望我们当初的歧途,我们无法改变对方,但却都深爱着对方。

  

       中央电视台最后一遍走位的麻花演员们,因为是第六个节目,后台也有些等待。沈腾先整理好一切,推门走进马老师的休息室,示意旁边人出去,看人都走光。

  缓缓地将手放在马丽的肩膀上,看着镜中的他们,已经相识17年的他们,对彼此再熟悉不过了。马丽放下手机拍了拍她腾哥的手,看着镜中的他们,微微一笑。

  

      虽说已经是第6次上春晚了,但也不输当年《扶不扶》的紧张感。

  虽然没能一直连续上春晚,但一切都在好转,没上成春晚的那年她跟她腾哥还在互相吃醋,暗自猜疑,甚至不愿意多半分交际。

  

      今年的《还不还》是他们最好的开端,是他们向更好的他们迈出的一大步。终于是新的开始了,而最庆幸的不过是,冷静过后他们选择的不是放下,而是依旧相爱。

  

       沈腾将头低下任由马丽摸着那张褶子有些多但又不失可爱的脸,自然当年的军艺校草,和如今的叔圈顶流还是有一定比较性的。

  可谁让这个女人偏偏就是马丽,对她腾哥无限好的马丽,只要她腾哥说可以,就一定可以的马丽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情到关键无法自拔,沈腾低下了头,将唇覆在丽的唇上轻轻探去,轻松进去的舌头,连带换气一起进行,下面几个急切的吻,像是在宣誓主权般,霸道强硬,而马丽变迎合着,终于要憋得喘不过气的马丽轻轻推了推沈腾,没在过分要求,毕竟今后就是以前说的来日方长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马丽有些撒娇的说腾哥把我口红都吃没了,沈腾笑笑,坐在旁边的凳子上,随手拿起一管口红,在自己嘴上摸了几下变又将唇覆了上去,然后起身拿起纸巾擦掉说道,丽我还给你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又在人耳边说道,明天正式演完跟我回我们的家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彩排完后,二人没有过多的恋别,互相回到那个需要维系给大家看的家庭。他们知道彼此早已经和当初的自己释怀,最后的彩排删掉了许文赫,虽然第二天他还是来了,但马丽的心在谁身上,明眼人都能懂。

  

       上场前的整理头发还是属于沈腾一个人的,下场后的拥抱也是属于沈腾一个人的,虽然他们之间错过的太多,但那一切,都是向更好做的努力,我们再也不会止步于此了。

  让我们在黑暗中依偎在彼此身边吧,让我们别再为得不到而骚动吧,就算是没有光明,有你便足够亮了,就像窗外的白雪,纯洁的只想着覆盖,而我们想的也只有相爱。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