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章章鱼烧zz

爱我所爱,写我所爱

让我痴迷的不过是你

爱上你是我的失控,所以我们不会得到善终,很嘲讽吧,我们永远无法大方相拥

梦醒了,人走了,终究是爱了一场空,肯能在那错位的时空里,你我是彼此的唯

你我之间,终究是相见恨晚,现在也没了那份,奋不顾身的勇气,在一起了,来生,我欠你的,一并偿还

偶尔回顾过去,还是会想起你,我永远忘不了那9个月的,风花雪月,你我之间,这辈子只能以朋友想称了,我的心里永远有你一席之地

我信赖你,我喜欢你对我的赞许,但是你让怎么忘记,与你幸福的回忆

春去秋来,你我分别许久了,与你分别后的夜里,我辗转反侧不能入眠,一天天过去,我恨,我恨与你有缘无分

萧綦和王儇一起携手 奔赴他们的爱情,而你我只能聊曾经的岁月,但我真的分不清了,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

我想为你奔赴,不管多远,只要你在,我就一定陪伴左右, 我喜欢尔,我想让我们有故事,我不想让我的爱没有家,我想跟你拥抱,而不是擦肩而过

你我知道彼此深情爱过,你我知道就好,因为他不会有结局,我们一起忘掉,我怕我深陷于此,做出不可原谅的事

上辈子的你我肯定就像王儇和萧綦一样,早已光明正大的,相拥入眠,说着一句句情话,说着我爱你,只不过这辈子,你我都没记起罢了

你我之间是不伦之恋,感情的错综复杂,让你我无法走到一-起,原来相爱的人没有结果,走不到一起,是那么容易

你是不是已经忘了,你对我的承诺,你我之间再无甜美的梦了,我失眠的夜晚,再也没有过你的晚安,看着聊天记录,在回忆中拥抱你

那9个月是我是我不敢遗忘的时光,你的呼唤,你奔向我的胸膛,你是我永远的梦想,永远的愿望憧憬,我也想为你奋不顾身的疯狂

自此之后我在敢,与你热情拥抱,开始刻意避嫌,但是这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,我为了你失眠,我不知道是我不敢联系你,还是你我之间已经断了联系。

虽然耗到了最后,但我仍对你念念不忘,我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,但是我知道,我的心,还是如当初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